。。。。。

小协警和高中生(并不高中生其实是舞蹈老师)(双向暗恋完/傻fufu的小甜饼)

一个痛苦的憋了一晚上才憋出来的小甜饼,笔者累了草率结尾的小甜饼,想当神笔马良,孩子自个儿恋爱,不用麻麻操心。希望大家喜欢,感恩的心。真诚建议大家边看边听角色歌《爱很美》

结尾有新坑大逃杀预告

范丞丞第59次看见蔡徐坤了,他总是在同一个路口指挥交通,最近几个月来,他注意到一个男孩子,他总是骑深蓝色的山地车,每次都骑的飞快,然后在红绿灯前面一个急刹车飞速的停下来,身体猛然前倾,范丞丞十分担心蔡徐坤单薄的小身板被突然的作用力甩出去,所以每次蔡徐坤停下来,范丞丞心里都纠紧三秒。1,2,3。范丞丞觉得蔡徐坤像个高中生,因为他总是背着黑色的双肩包,栗色的头发常常因为风的作用和力的作用肆无忌惮的随风飘扬。发,发量惊人?范丞丞这样想着。可是,他觉得蔡徐坤是他见过最可爱最漂亮最有活力的高中生,尽管蔡徐坤的小脸经常掩盖在棒球帽下面,有的时候干脆缩在卫衣帽里面,耳朵上时刻挂对耳机。范丞丞还是觉得他长得真是好看死了,好几次蔡徐坤都在等绿灯的时候左顾右盼的到处乱看一波。眼睛圆溜溜滴溜溜的,让人无来源的就想到圆圆的狗狗眼,范丞丞家里养了只小土狗,每次范丞丞骂自家的狗子随时随地到处撒尿的时候,狗子就直愣愣的仰着头睁大眼睛盯着他看,似懂非懂委屈巴巴。蔡徐坤的鼻子小小的挺挺的,秀气的像女孩子,嘴巴上厚下薄,粉嘟嘟的,其实范丞丞真没见过哪个男孩子的嘴巴跟蔡徐坤似的,那么厚嘟嘟,偏偏好看的不行,就连每次留给范丞丞几秒钟侧面,嘴巴都贼有存在感,感觉嘴巴的主人无时无刻的都在嘟着嘴,想,想亲,就是这孩子真是太瘦了,不管穿外套还是穿卫衣整个人都缩在衣服里面,弱不禁风的,骑自行车还那么快,要高考了吧,还是快迟到了,突然想当人民教师。(范丞丞可能是显微镜男孩,离那么远看那么清楚,这可能就是爱情了)

 

朱正廷觉得范丞丞最近有毒,作为范丞丞同志的发小兼同事,朱正廷当然一早就知道范丞丞的性向,不过最近范丞丞有点怪怪的,老是跟他换岗值班,虽然,虽然朱正廷乐得清闲不用出岗,那个路口尘土飞扬,每次站那儿朱正廷就觉得自个儿是个人肉空气净化机,每秒钟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折寿,生命长度的进度条疯狂下降。但是,但是,范丞丞最近到底怎么了,诶您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想要奉献自己照亮他人,还是想在最后的时光里,在光荣的公务员的岗位上学习雷锋好榜样疯狂为党和人民做贡献,拓宽生命的宽度啊范丞丞?每一次朱正廷真情实感的爱心泛滥,絮絮叨叨配合着良心不安兼迷之担忧的眼神心情复杂的看向范丞丞的时候,范丞丞都嘴角以毫秒的速度抖动,不断抽搐的含情脉脉的看向他,你他妈能不能不忍着你想要拼命上扬的嘴角了范丞丞?!还有能不能别对着我哼唧“oh baby 爱爱爱这一生只爱你,oh baby 愿愿愿意我什么都愿意”,虽然贾富贵跟我叫正正仙子,但我他妈我早就说了我很直啊,这个橙橙怎么傻fufu的,果然关爱智障,人人有责。

 

 

周锐最近很烦,因为困困已经惯性不跟他一块上班了,本来是双人快乐的挤公交挤地铁打滴滴,可是最近困困每次都骑着他上高中骑过的破山地车,一骑绝尘的把他甩在公交车站。全然不顾他疯狂舞动的双手,诶你等等我啊。锐姐第60次向蔡徐坤语重心长的表示了儿大不中留的主题思想,儿啊,你到底勾搭上了哪个小狼狗,就这样策马奔腾的抛弃了你的老母亲啊。比周锐更烦的是蔡徐坤本困,因为他这段时间他已经偷看那个帅气高冷傻fufu的小警察60次了,每次为了看他,他都得绕道去那个尘土飞扬乱七八糟的路口,诶偷偷摸摸一眼万年的左顾右盼掩耳盗铃的看几眼。            蔡徐坤,一个妈妈是艺术团的当家台柱生出来的崽崽,从小就登上各种乡村城镇商演大舞台上表演街舞,初中毕业的时候一舞成名,台下小MM疯狂打call,国民校草本草,全校暗恋本恋的风云人物,是有自己的骄傲和尊严的,于是在整20岁的花季年龄,在街舞教室独自陷入了不敢表白的纯纯的暗恋。所以我们都知道陷入暗恋的女生十个有9.9个都忍不住跟闺蜜分享喜欢男生的英姿,于是蔡徐坤作为一个男孩子可能相反吧。所以在蔡徐坤又一次在舞蹈教室里歪着头对着镜子露出智障般的迷之微笑的时候,旁边的锐姐被真实的shock到了,蔡徐坤我说你得可爱,没说你得智障。我说你得狠啊,跳PPAP的时候。所以锐姐越发真情实感的好奇了。

 

 

  所以我说,困困,你到底在外面有了哪只狗,ball ball you告诉我吧,我这心里七上八下不得安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说,困崽崽啊,你快点告诉我吧,你的老母亲此刻吃不下也睡不着啊,您心疼下您的老母亲吧好伐

 

你不告诉我,我就跟踪你,我今天就把我妹妹的自行车偷过来

 

你去哪我去哪啊

 

从此我就是您约会最有存在感的电灯泡,您前进道路上最大的绊脚石,您鲜花路的碎石子和玻璃碴,您,啪,

 

您的好友蔡徐坤夺门而出。

 

 

见不到高中生的第一个小时,想他;见不到高中生的第二个小时,想他;见不到高中生的第三个小时,想看看活的会动的高中生,见不到高中生的三小时四十分钟,我是不是有两辈子没见过他了,见不到高中生的第三小时。。。


范丞丞,你快点去买饭吧,我求求你,别在屋里念念念念念念念了,你的正哥快在外面被汽车尾气熏死了,我知道你愿愿愿愿意,什么都愿意了。


我说,我没跟你说愿愿愿意啊,还有,你真把自个儿当仙子了,吃个饭得具体到那条街哪条路,哪个街舞工作室下面的叉烧饭?

 

 

 

 

啪,啊,对不起,撞到您了。我没看见您,我再给您买两份?对面的人好像有点帅气啊

 

我是人民的协警,我是公务员,我不能发脾气。对面的人有点好闻啊

 

高中生?

 

小警察?

 

朱正廷,dbq,您不是仙子,您他妈是天使吧

 

周大姐,dbq,您不是马大姐,您是周大仙吧

 

一个脑洞:想写个偶练大逃杀,具体设定的话就是跟爱奇艺淘汰制一样,先杀到60人,然后35人,最后九人,最后一人,还没想好,有什么想法或者想看的话,ball ball你们给我留言吧。

 


评论(9)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