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ts(偶像练习生全员大逃杀)(非现实向 百人逃杀)

跟大家道歉更晚了,不过更的比我想象更多,所以请大家夸我,其次希望大家能喜欢偶练百人逃杀和这个世界观,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留言。正常情况下每天单更,因为最近很有空。如果喜欢的人多的话会双更的。Emmmm,喜欢的人少也会更,因为写大逃杀是我的梦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是这个世界观已经初见端倪了,关于百人逃杀其实我有很多小哥哥都不太熟悉,大家熟悉那几位肯定戏份越来越多,至于大家不熟悉的小哥哥们欢迎大家给我留言啊,加戏啊。

 

楔子

 

这里一个与我们所熟知的地球完全不同的异世界,有的人称它为平行世界,这个世界看似与地球一样,有着几乎影子般的建筑,事物,种族,人类,然而却有完全不同的运行法则,在这片异大陆千百年来逐步形成了不可撼动的运行准则,这里有两种固化的阶级:上等人和下等人,当然也包括所谓中庸的中间阶级。等级分明而又固化的不同阶级使得这片大陆严密的被分成两个世界,这个世界既是享受的天堂,也是无尽的苦海。被贫穷、困苦、疾病、饥饿、折磨包围的下等人,他们不享受国家任何安全,医疗保障,他们的人生就是劳动和奉献的一生,从孩童到青年再到壮年永远只能在牢牢的阶级压迫中苟延生活。至于,老年生活,对不起,在这个世界,下等人几乎不会经历老年,因为他们的平均寿命很难超过40岁。而上等人,形成鲜明对比的上等人,这个世界百分之九十的资源集中在百分之二十的上等人身上,他们拥有优美的居住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发达的医疗条件,良好的教育资源,一边倒的法律保障甚至源源不绝的精神享受。当然,讽刺的是,上等人是不能随意直接肢体伤害下等人的,一方面,是法律明文规定,更重要的是,大部分上等人不屑于这样做,大多数上等人一辈子都没有踏足过下等人居住的贫民窟。尽管,他们负担了百分之九十这个世界的重负。所以,想成为上等人吗?对不起,几乎没有任何可以操作的途径成为上等人,两个阶级严格的禁止通婚,为了保证上等人的优越性,即使,即使某些在某方面极有天分的下等人为这片大陆做出杰出贡献,成为上等人,又有谁记得他,他们曾经是下等人呢?更何况,下等人,缺乏教育,医疗资源的下等人,在能充分发掘自己奇妙天分之前,恐怕早已经在生活的重压下耗尽全部力气。所以,想反抗吗?想反抗上等人的压迫,离开这个沿途有饿殍的世界?不可能,国家机器,国家强制力,先进的武器,纪律严明的军队,发达的科技产品,全部都站在上等人一边,面对现实吧,这个残酷而又甜蜜的异世界。

直到,直到20年前,异世界MDE(monopoly,dictator,empire),整个大陆最大娱乐控制公司,甚至这家公司的主理人跟国家上层有直接的交流与联系,某年突然推出来一个新的项目dictator game,一百人练习生的大选拔,推出九人出道组合一举跨越阶级成为上等人。更夸张的是,异世界的国家甚至专门颁布了一道法令专门保障这个项目的顺利运转。当然,这个法令保护的是项目本身而不是练习生本身。所以,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为什么MDE会推出这个项目,是否只是上等人娱乐至死的休闲活动,却动用了千百年都无法变动的阶级作为赌注,这个赌注太过于巨大。以至于,顷刻间,所有人趋之若鹜。人们只知道,三年一届的活动是整个大陆的狂欢和盛会,虽然下等人没有投票资格,但是所有下等人都殷切的盼望着它。因为,上一届活动出道的XEO,在这个世界风头无两的XEO,而,九位成员中,甚至有八位来自于下等人的世界。这个项目到目前为止,不是第一届,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甚至,大多数人,都笃信,它会存在很久很久,因为上等人成立了越来越多的娱乐公司收集下等人的男孩培养成为代表公司的练习生。所以,还会有谁强行探究为什么会有这个项目,而不是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自此青云直上呢?同样,也绝没有人在意那些百分之九十失败的孩子们都去了哪里,因为,这个世界像地球一样,同样是成功者的世界,就像没有人在意下等人的死活一样,谁,谁又会在意那些失败的练习生呢?更何况,他们本来就是下,等,人。没有人胆敢冒着触犯法律和国家强制力的危险去探寻,那些人究竟经历了什么?大多数人只看到了新晋上等人的风光,那是一个极甜蜜又神秘的果实,有恶毒的眼镜蛇守护着,没有人知道怎样摘下它。可是人类的天性,就像人类的祖先亚当夏娃一样,又怎么会在意受一点点伤害呢?那,是下等人自己的选择啊!下等人也永远不会知道,这种选择的结果究竟是什么,是阶级的进化?还是成为精致的娃娃或者说上等人手中的,pets。

 

  • 准备

“哥,你紧张吗?”,黄明昊枕在朱正廷的腿上突然问了一句,傍晚的红光照在黄明昊脸上,另外半边埋在阴影里,看不清表情,“我是说,明天的dictator game你紧张吗?”黄明昊发现身边的人一阵沉默,补充着说了句。

朱正廷似乎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黄明昊甚至觉得他有点犹豫,正想着转移个话题的时候,上面突然悠悠的说了声“紧张,还害怕,但是我更期待”

 

“哥,你别怕,我陪着你”

 

朱正廷刚想回句其实我们不一样,但是他又怕黄明昊小孩性子不由分说拉着他问我们怎么不一样,我们到底哪里不一样啦,这样下去问题就没完没了源源不绝了,最后终于张了张嘴,把话又咽回去了。希望,希望我们能一起出道,一起成为上等人吧,昊昊。

 

哥,我会很努力,不会拖你后腿的,我想跟你一起出道。 

 

 

坤音四楼

 

“诶哥,我那五十块钱,你啥时候还我啊,明儿录节目了,我待会楼下买点糖去,灵超斜倚在木子洋身上,转过头跟木子洋说了句,“你说录节目的时候让吃吗洋哥?”

 

坐在旁边的卜凡托着腮帮子,对灵超正色道:“超儿,你哥给你唱了两小时的rap,借了你50块钱,50块钱,还没24小时,你就想跟我要回去?看到我这大金链子了吗?等活动结束了,哥哥成为上等人,哥给你五万成不成,你就说成不成,给不给哥这个面子”哈士奇式摆手。

 

“得了吧你,凡子,站起来也是快两米的人,能不能讲点信用,出道你能给超儿五万?你别到时候连五百都没有”队长式嘲讽

 

木子洋煞有介事的冲岳岳挑了下眉,“说啥呢,咱凡哥怎么可能500都没有啊,超儿,听哥的,别跟他要了,你凡哥现在贫民窟男孩,对了凡哥,你可别忘了,你还欠着我50呢,给我弟的时候,把我的五万也给我结了啊”,

 

“得得得,坤音五楼就我一下等人,感情你们都中等人上等人是吧,最后一天,我看你们是都想哥们儿恩断义绝是吧,咱们今天就恩断义绝,再也不见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这坤音四楼啊哥”

 

整个坤音四楼回荡着其他三只嘲讽的笑声,练习室里飘荡着着快乐的空气,少年的练习生仿佛永远不知疲惫,尤其,尤其是光明的未来似乎马上就到来了。

 

所以,明天到来之前,没有人会想到明天会发生什么,而有些人所怀念的过去恰恰就是他们永远到不了的未来。希望,希望,明天真的能许给你们一个美好的明天。

 

 一.MED的集合

MED公司是异世界最大的娱乐公司,公司的总址位于异世界上等社会最繁华的中心地段,昭示总理人雄厚的财力和非凡的势力,如果真的有所谓的个人主理人的话。很多人,甚至很多上等人都猜测,MED不会是个人产业,更何况,最近十几年,MED真的很多大动作,尤其,是dictator项目。不过,几乎没人知道,dictator项目并不是在所谓的MED大楼进行的,所有参与项目的练习生都在前一天晚上服用特制的药物,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项目的录制地,这是一项严格的规定,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不过,没有人会在意项目究竟在哪进行,因为,dictator本身就是一场盛大的狂欢式的直播,所有感兴趣的上等人都可以参与进来,成为所谓的全民制作人,而这个全民,权的是上等人。下等人,可悲的下等人怎么会有娱乐的权利?

 

蔡徐坤醒过来的时候觉得头痛欲裂,感觉像是喝了一晚上假酒,当然他根本没有喝过酒,因为,酒水对嗓子有严重的伤害,尤其是需要唱歌的练习生,更不用说像蔡徐坤这种对自己要求严格到近乎苛刻的练习生了。他连忙看了下自己身上的衣服,果然完全被换掉了。此时他穿了一身深蓝色的卫衣,黑色的裤子,卫衣上贴着个纸条,贴的挺严实的,蔡徐坤拽了两下也没拽下来,上面写着个人练习生蔡徐坤。他脖子上戴的项链和耳环倒没给他动。就是,手上多了串手链,不对,这不是手链,与其说是装饰品,这似乎是某种工具,上面甚至还表明了奇怪的数字。不管怎么晃动,摩擦,触碰都没有任何反应,所以应该不是通信工具。同理,大概也不是什么可怕的惩罚武器。蔡徐坤实在是不得不防,他知道,往届所有失败的练习生都没再出现过,他心里有个隐隐的猜想,但是又不敢确认,更确切地说,他不想往深里想,不想确认。蔡徐坤晃晃脑袋,他不能再胡思乱想下去了,他是来参加选拔赛的,不能再这么自己吓唬了。身边的练习生七七八八的都醒了,个个摇头晃脑的甚至开始交谈和自我介绍起来。他们大多数都来自不同的上等社会的公司吧,按照MED的选拔标准应该大多数都是公司输送过来的才对啊。上一届出道那几位大神几乎全部都是大公司练习生啊。所以,这个项目里,大公司会产生优势?还是只是依靠实力?

 

“嘿,兄弟,你想什么呢”

 

蔡徐坤的思考就被旁边的人打断了,甚至把他吓了一跳。

 

“我从醒过来就看见你眼睛愣了吧唧的盯着前面啊,你不起来活动活动,在地上不知道摊了多久,你腿不麻,腰不酸?我叫周锐,你怎么称呼啊”

 

蔡徐坤转头就看见一个男生弯着腰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甚至向他伸出来一只手,打算给他搭把手给他扶起来。蔡徐坤配合的扶住周锐一只胳膊,“我脚确实麻了,谢了,我叫蔡徐坤”

 

蔡徐坤仔细的端详了一下周锐,真是跟女孩子似的,略长的头发随意的扎到了后面,身上贴的纸条周锐个人练习生,还真是缘分了

 

“不是缘分”,似乎感受到蔡徐坤的目光,周锐转过头没来头的说了一句

 

我去,他是能听见我心里的声音吧,蔡徐坤突然被真实的shock到了

 

“你周边儿的这几位都是个人练习生,诺,那边一群是乐华的,那边是香蕉娱乐的,香蕉娱乐你知道吧,撕葱的公司,就是上等人里面的首富儿子开的公司。我估摸着这群小子不会早就过上上等人的生活了吧”

 

蔡徐坤顺着周锐的手指方向看过去,果然看见几位身形挺拔的练习生。撕葱的公司吗?

 

“那一撮是简单快乐的,还简单快乐,参加这个项目的哪个不是狼子野心,那边是觉醒东方的,总之你看这一群人一群人站一块儿的,除了咱们这老几位单打独斗的,剩下的都是一个公司的,听说还有异大陆的人也过来参加了”

 

蔡徐坤心里有点囧,这位扎着辫子的大哥真的知道很多啊,虽然他刚才也顺带骂了自个儿狼子野心,狼子野心确实不是什么好形容词啊。他心里猜测,这位周锐大哥肯定不是什么简单之辈,很可能是个中等人?这个下等人练习生不能知道这么多吧,所以这次项目来了这么多中等人吗?听说之前的项目都是下等人练习生占绝大多数的,蔡徐坤这样想着,终究还是没有问出任何问题,目前他得谨慎的对待这些竞争对手,即使他既不清楚现在的状况,也还没出现任何规则。

 

“诶我说徐坤啊,你怎么又愣住了,我发现你这人有点容易放空啊,我怎么发现你看我的眼神有点迷茫呢?参加项目之前,你一点功课都没做?你一点竞争对手的相关信息都没了解过?”

 

蔡徐坤有点暗自心虚,是了,自从开始知道可以参与这个项目,他就开始没日没夜的每天疯狂练习,竞争对手方面他真的没认真做过功课,而且他从来都是实力至上主义,这次的出道名额他志在必得。于是他向周锐挤出一个艰难的微笑,可能是笑的太丑了,周锐有点莫名其妙,整个表情就是我刚才交了个傻子朋友吧,这种傻白甜,电视剧能活过一集吗?于是周锐也回给他了个同情的微笑。

 

啪,灯突然亮了,刚才的灯确实也是亮着的,就是只有少数几盏灯开着,嚯,这次至少亮了有九十一百盏吧,蔡徐坤才发现他们呆的地方这么大,甚至他的正前方就是一个超大的舞台,如果表演的时候加上炫酷的灯光效果,金碧辉煌,蔡徐坤此刻脑海里突然浮现出这几个字。各位练习生们你们好啊

 

一个大屏幕突然缓缓落下来了,一瞬间,所有人的视线开始集中

 

你们好,我是这次项目的助手,你们可以称呼我AI或者Master,当然,我也确实是个AI小姐。首先非常欢迎大家经过层层选拔有机会参加这次项目,获得百分之九的成为上等人,当然和成为超级巨星出道组合的机会。接下来,我来宣读一下游戏规则,请各位听好了,规则也会同步显示到中间的大屏幕上,希望各位仔细研读,直到完全能够理解。

 

“诶,徐坤,你有没有觉得这个AI的女声有点阴森森的,我怎么感觉有点恐怖啊”,旁边的

周锐抱着胳膊,甚至还做了个发抖的动作。

 

蔡徐坤也顾不得回答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竖起耳朵开始仔细听起来。

 

首先,录制期间,限制外出以及对外的一切联络,不要尝试离开,因为这里所有的玻璃都是特制的,除非活动结束或者练习生被工作人员送出,否则,没有人可以自行离开,不要尝试强行冲破限制,因为会受到惩罚哦。

当然MED为各位练习生提供了正常的生活资源,你们可以买到任何生活必需品甚至练习之后可以使用娱乐设施。

MED公司为各位提供了特殊的点数可以用于项目期间购买任何东西,值得一提的是,每个人的初始点数都不同哦,各位可以参考你们手上佩戴的黑色点数机。初始点数是根据公平原则参考各位的各项实力数据评定的。新的点数在每次小组对抗赛,根据国民制作人的投票情况会汇进来新的点数,你们的初始点数已经完全被打入点数机里了,可以随时使用。

至于分组对抗的情况,分组是自愿进行的,练习生可以自己选择想要加入的组别,甚至可以随时脱离之前选定的组别。第一场对抗是单人对抗,各位可以提前组成组合,也可以单打独斗哦,后面几次对抗模式依然会以大屏幕或者其它模式提前通知。

除了以上规则,本次项目没有其它任何规则,各位练习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处,理。

最后,现在,大家有十分钟的时间可以认真研读规则,请大家务必尽情享受自己的出道之旅。

 

啪的一声,AI关闭了,屏幕上AI小姐的画面也消失了。规则开始缓缓出现在屏幕上。

 

练习生们开始向屏幕靠拢过来,有些练习生开始小声讨论起来。

 

 

 

所以,王老,这次的逃杀游戏您看好哪位练习生?一个巨大的办公室里,戴着眼镜的男人微笑着问对面的男人

 

我,我看好这个个人练习生,蔡徐坤。参加节目之前我就注意过他了,他这个人,对自己心狠程度可到了一定份儿上了。

 

哈哈,王老,这对自己心狠跟对别人心狠可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再说这次逃杀可跟以前不一样,这次他们中混进去特殊的人了。

 

哦?难道上等人都有人按奈不住想要玩玩了吗?那,我可是相当期待了。这个被叫王老的男人脸上浮现出诡秘的微笑。


评论(49)

热度(7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